2021《打造自然小屋-動物巢穴》工作坊 成果分享

2021《打造自然小屋-動物巢穴》工作坊 成果分享
2021.04

       今年基金會響應國立臺灣博物館地球日活動,特別規劃《打造自然小屋-動物巢穴》工作坊,以南門園區裡的自然環境特色發展課程內容,培養孩子認識與觀察,將帶著孩子們走入身旁的小自然。

▼介紹動物習性、木材小知識、自然造型運用建築上                             ▼帶領親子至戶外自然素材 
      孩子們報到後拿到材料的同時,就開始認真的堆疊、設計,也到戶外採集樹枝樹葉…等自然素材,經由講師的引導,認識木材、了解空間、為自己最愛的動物,逐步將想像的建築藍圖,落實創作!

▼孩子創造力大爆發                                                                    ▼專注著打造心愛的動物小屋
  
     過程中開心和家長討論並一同創作,父母透過孩子的眼睛重新認識世界,也認真聆聽孩子的意見,這正是我們舉辦親子活動的目的!

▼爸媽與孩子共同學習                                                      ▼講師引導孩子進行創作思考
 
      看到孩子們專注的打造動物巢穴,我們很高興看見建築的種子,種在他們心中開始發芽。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小小建築師

▼各式生物的家:給倉鼠、貓咪、水蛭





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

姓名 Name
接收訊息信箱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