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馴龍高手古生物導覽員的驗收暨結業典禮

本屆馴龍高手的驗收暨結業典禮在緊張又熱鬧的氣氛中於博物館的鯨豚平台舉行,小小導覽員舉辦迄今已第四屆,其中一位學員媽媽的來信我們在這與大家分享,這封信也鼓舞了我們基金會,讓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持續舉辦下去。

  





老師您好!
想跟您分享子晴這次採化石戶外教學回來之後,便滔滔不絕跟我們和她妹妹分享當天活動的經歷,「豆形海膽」「奇異掘海錢」「雕紋海膽」「曼式海錢」「扇貝化石被地層擠壓,而變成扁形的,上面貝殼蓋擠壓到下面貝殼蓋,因為有母岩保護,所以很完整沒有碎掉。.」一直講、一直講,看來收穫滿滿喔!還說期中考結束後,找一天天氣不錯的時候,要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挖化石,由她來當達人帶路,哈哈。
謝謝長虹基金會和博物館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高年級的孩子要兼顧學校繁重的日常課業,學校還有科展報告,英文競賽等等,每到周末在博物館學得的古生物知識,回家後當天夜晚還需要立刻撰寫解說搞 (不然怕忘記),雖然辛苦,但是孩子也認同這個活動的教育意義與要獨立完成一個任務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這一切是值得的。
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們!!
子晴媽媽 敬上

  

  








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

姓名 Name
接收訊息信箱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