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台灣幻想曲》瘋動林口

2015





【新北市訊】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於15日晚上在林口頭湖國小演出「台灣幻想曲」劇碼,這是新北市第11場演出,也是368藝術工程的第117場。由許多小朋友所熟知的「巫頂」開場,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林口區長林耀長及贊助單位長虹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如華等陪著大家一同觀賞,雖然是細雨霏霏的周六夜晚,仍然吸引近3,000人到場觀賞,讓林口的大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感動與歡笑的夜晚。
劇組運用15分鐘的時間把新北市的發展,由西荷時期迄今整個產業與環境的發展,生動而自然的將近代歷史帶給孩子,《海底總動員》則是大人小孩最愛的互動演出,櫻花鉤吻鮭、翻車魚、吳郭魚、虱目魚..各種魚類總動員大車拼,全場歡聲雷動。《八歲一個人旅行》改編自大導演吳念真親身經歷,回憶他在年僅8歲時,獨自一人搭火車到宜蘭姨婆家,列車上所發生既溫馨又驚險的經過,畫面將大家帶回4、50年代純樸而富人情味的台灣,感動所有在場的大小朋友,《黑光幻想曲》則是在舞台上驚奇的圖案變化組合,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
林口區長林耀長表示,感謝長虹教育基金會贊助這次的活動經費,讓林口地區的民眾能夠欣賞到這場既歡樂又富教育意義的藝術饗宴,也希望能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一起加入,讓藝術的種子深入社會各角落。

媒體報導 返回首頁

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

姓名 Name
接收訊息信箱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