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 108年校友傑出成就獎

2019


李文造
土木工程學系56級
長虹建設關係企業總裁

李文造學長是土木工程學系56級校友,現任長虹關係企業集團總裁。畢業後,從監工做到工地主任;從土木包工到創業,民國64年成立長虹建設公司,以誠信為資產,勤儉累積資本,91年上市櫃後逐步成長為營建股「三冠王」,股王、EPS獲利王、上市建商配發現金股利榜首。曾獲中華徵信所評比「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最佳經營績效,富比世亞洲雜誌Forbes Asia 「亞洲地區企業200強」,李學長並獲選為哈佛商業評論「台灣執行長50強」,為股東創造最高獲利的董事長。

素有「房市鐵嘴」之尊的李學長,其個人傳記《台客1號-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傳奇》,以磨練、誠信、付出、堅持、信念、願景等6個章節,記錄其一路走來的奮鬥與信仰。啟發後進精勤勵業、奮勵向上,提倡傳統家庭親和觀念,成為名人傳記及勵志之暢銷書籍。長虹教育基金會深入地方偏鄉為教育創新及紮根,李學長也曾擔任母系財團法人成大土木文教基金會第11屆董事長,慷慨捐贈,回饋母校,不遺餘力,李學長在台灣建築營造業的成就與貢獻,備受推崇,實為本校之光,亦足為學弟妹楷模。




                    

相關報導
⬤ 成大校友傑出成就獎 重回母校溫馨受獎感動感謝(國立成功大學新聞中心)
⬤ 成大校友傑出成就獎 重回母校溫馨受獎感動感謝(ETtoday新聞雲)

媒體報導 返回首頁

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

姓名 Name
接收訊息信箱 Mail